close

 

 

 

 

成長都需要一些曾經   我們都是

 

 

結束了該死的期末考

該死的輪狀病毒害我要補考

我看我這次真的不能倖免了(泣

 

 

好想去看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喔

怎麼辦我開始懷念了...

好無憂無慮喔那時候  :")

 

 

是誰說任何事都要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才能去做的

就不能帶著那百分之二十的不確定去冒險嗎?

為什麼一定要百分之百    (?)

 

 

公訓啊...(眺望

又有什麼精采大戲可以看了呢(?)

會累垮吧我猜

會嗨死吧我猜

欸...可以偷偷喝酒嗎(?)

好啦我知道我會被打XD

 

 

二下不知道會怎樣

某某同學大駕光臨本班

我們可不敢恭維囉...

 

 

事情好多胃都糾結了耶

咳到心臟都快被我咳出來

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   。

 

 

你說不喜歡對不起

那我說謝謝總可以了吧:P

謝謝好多好多好多唷...:")

 

 

Oh...

我的SHARP我的亞太...

 

 

什麼都要學習去找到一個平衡點

努力吧  。

 

 

為什麼寒假都感覺好短....

NO~

 

 

半年就可以改變很多事

你妳我他她你們妳們   。

 

 

有好也有壞   。

 

 

安於現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