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欸  你  。

 

 

莫名其妙的人說莫名其妙的話

難怪他會莫名其妙

我是在繞口令甚麼(?)

 

 

就只是想記下我的心情

無法言喻

 

 

當我們遇見彼此

會是怎樣的心情

 

 

一年悄悄的來然後現在又要悄悄的走了

春夏秋冬

有笑有淚

難以言喻的心情   一年就過了

我又學會成長了多少?

 

 

徐佳瑩-懼高症

高空彈跳的刺激 我不想聽
沒興趣 冒險的遊戲
當 你邀請我 為何輕易答應
你的語氣 讓我安心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絢麗
半空中 我忘了恐懼
當 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
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你讓天空 如此靠近
我讓我 再認識自己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深深呼吸 讓你抱緊
傾聽 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現 你的愛是樓梯

 

 

剪了短髮之後評價不一

甚麼李弘基嘛...

明明就挺可唉的壓:"P

剪掉所有的不順遂

甚麼都重新開始

 

 

冷颼颼

暖暖包呢(?)

 

 

挑戰自己的忍耐極限

不該忍的時候就不要忍

別讓自己憋出了一身不開心

好嗎(?)

 

 

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心也開始變得脆弱起來

學會堅強   好不好  。

 

 

真正了解

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可以知道他在想甚麼

 

 

我也想要不顧一切的冒險

可以嗎  。

 

 

12/30

 

 

懶得多增一篇

索性就打在這

 

 

在我徬徨的時候不讓我飄移

為甚麼總是能夠輕易的知道我在想甚麼(笑

 

 

甘之如飴  。

 

 

突然想到今天阿爸說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讓我大笑好久  XD

 

 

生日密碼

我的缺點竟然是壓抑!!!

甚麼鬼  我有很壓抑嗎(?)

我並不這麼覺得XDDD

 

 

越來越冷

欸我的暖暖包沒著落耶

小女子我很需要的(毆)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多好  是不

 

 

我們去星巴克:")

 

 

然後

每天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