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就像螞蟻咬  。

 

 

 

 

快開學我都快躁鬱症

又一堆事情像海嘯一樣撲過來

還有多少事要煩惱   真煩躁  。

 

 

 

 

什麼事都要溝通

什麼事都要開口

什麼事都要思考

什麼事都要顧慮

什麼事都要平衡

最難最難的就是要怎麼去平衡所有的事  才不會把天秤打翻

誰跟我說  。

 

 

 

 

複習考沒心情去管它  去你的複習考.

 

 

 

 

真討厭自己的情緒化

我說阿  收斂點好不好  。

 

 

 

 

開心的時候大笑

難過的時候大哭

生氣的時候臭臉

無奈的時候放空

都是我阿  。

 

 

 

 

我真的嚴重懷疑我有開學症候群

快把我逼瘋  不行不行  開心點  :")

 

 

 

 

就像小孩子一樣的長不大

 

 

 

 

一個禮拜有七天

五天出門亂晃

只有兩天乖乖待在家

放假就是這麼的頹廢嗎(踹)

 

 

 

 

欸我想要永遠都放假TAT

這樣就可以天天都出門  多好阿~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齁XD

 

 

 

 

快點畢業好嗎(?)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