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花費多少力氣

才能把支離破碎的拼圖拼成同心圓?

無解 .

 

 

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

這本書的女主角簡直讓我覺得討厭  即使我還沒把書看完  

任性妄為  。

 

 

突然想到我家老媽

她有感而發的對我說

"妳能在我身邊任性也只有這幾年了,我就忍耐妳吧,等你出去自己生活就沒人讓妳任性了  。"

是阿我是任性,能在你們身邊任性真的很幸福

幸福感  :)

 

 

真的很認真的思考

我是不是真的腦子有問題?

為麻算過的數學可以在短短一天內全忘光光怎麼算??

悽悽慘慘戚戚阿....

you go to the jail, bad math....:(

 

 

明天阿...

我只希望不要再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即使是無意的也不要...

我不想再聽到了,拜託   。

 

 

換位置

都變成邊疆地帶了

我的好鄰居呢呢呢???

 

 

好像大家今天都集體增文(?

 

 

作表面真的讓人感到勞累

不是嗎?

所以你就做你自己就好  .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