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你/妳

我不知道我會在哪裡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你們

謝謝妳們

讓我沒有失去我自己

讓我的靈魂還在

我還在  還要過開心的日子  對吧

 

 

2010過去

有不愉快的有愉快的

但我最慶幸的是

遇見你遇見妳遇見你們

很愛你們   真的:")

 

 

2011到來

希望我可以更長大一點

希望可以更開心一點

希望你們會一直在我身邊

 

 

Happy New Year.   :")

 

 

基本上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事情過去就不會太計較的一個人

基本上我覺得我是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提起的一個人

 

 

要說我2010年有什麼後悔的事

我真的想不出來耶XD

因為後悔了也沒用

就向前看吧  :")

 

 

2011

要過得更好

要讓自己更幸福

 

 

然後我說

你就是我的暖暖包

 

 

亞太亞太亞太

我也要熱線阿~XD

 

 

然後我說

謝謝你有找到我

不然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XDDD

 

 

 

 

 

 

 

慶幸所有的一切:")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