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最後在想 。

 

 

不想講就不要講

要講就講明白

這麼想知道我就說給你們聽

這麼想討論來跟我一起討論

不是當事者就閉上你的嘴

 

 

還有什麼好說?

時間會釋懷一切

但我不懂的是   在還沒釋懷之前說這麼多又彌補的了甚麼

再笨也懂得要後退一步   我不想在妳面前當傻瓜

這樣吧   。

 

 

簡直莫名其妙

從頭到尾

通通都閉嘴就好了 

 

 

氣象預報不準

一點也不冷的冬天

不要再下雨了

不要在莫名其妙了

給我開開心心的好不好(?)

給我冷一點好不好(?)

 

 

聖誕節

跨年

過年

星巴克

草莓牛奶

綠茶

聖誕禮物

擁抱

小熊餅乾

我都要  都要  好不好(?)

 

 

咦  怎麼這世界

 

 

不先振作別人又怎麼了解妳

別以為每個人都是白癡  。

 

 

告一段落

 

 

想    ,

 

 

 

 

我淪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