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有分寸

 

 

低落的時候掉幾滴淚就好

傷心會不會少一點   ?

不是那麼常不開心的   真的

 

 

即使不勇敢也要勇敢

即使不理智也要理智

牙一咬就甚麼都撐過了  。

 

 

表情可以解釋一切

赤裸裸的被解讀 

 

 

沒有眼淚那難過該往哪裡釋放

好想趕快振作  。

 

 

越冷越好

把一切都掩蓋掉

也就不會想起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這點道理妳還懂吧

別不知恥  。

 

 

從頭到沒解釋過簡直莫名其妙

別以為我是聾子還是瞎子

都看在眼裡只是不想爭

別當我是白癡  最後有報應的是妳吧

 

 

即使不能跟以前一樣了

也是普通朋友  這樣

既來之則安之 

妳的圈圈是我無法融入的   。

 

 

什麼事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