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stalgia.

 

太多事想說說不出口

堆積在腦子裡

任由它浮現在腦海中

又能怎樣呢  ?

無能為力吧   。

 

 

月考完後接踵而來的

是更多的挑戰

 

 

恢復吧  !

 

 

是真的很為難

但我也很為難

可以明白嗎   妳   ?

 

 

久違的耳洞

它又回來了

不要再發炎了拜託...

 

 

原來我的心情是等待

 

 

欸我也想要看哈利波特

欸我也想要喝醉然後睡死

欸我也想要到處玩到處走

欸我也想要   想要  。

 

 

左邊心上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