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

過去通通拋掉

平淡的開心的過生活   。

 

Deux.

說在多都是於事無補

只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然後這一切停止,這樣 

 

Trois.

我不曉得你是甚麼心態在面對

我只曉得你不該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這不是自私是甚麼?

沒把事情看清的是誰?

事過境遷之後還想對我說對不起又算甚麼?

原來,都是一場騙局罷了

失望大於難過  。

 

Cinq.

寫故事

寫我喜歡的故事

寫屬於我的故事

寫屬於我的心情

做我喜歡做的事

聽我喜歡聽的歌

這樣就夠了  。

 

Six.

真的不需要在我面前做所謂的雙面人

再來跟我說你不討厭我  倒胃口  真的

是失望不是難過

需要的時候就一定要給

不要的時候就丟一邊當垃圾踩

又是甚麼心態?

 

Sept.

有你們真的很溫暖

說不盡的感謝  真的

 

Huit.

重新開始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